柠檬蜂蜜冻

小红心和评论摩多摩多!!

妖王x师哥长【同居三十题】3,一起做些偷偷摸摸的事情

师....何非。”
“啊大白,怎么了吗?”
“....你确定不开窗户吗?”白曜看着自己云雾缭绕的宿舍和自己在云雾缭绕的宿舍里满头大汗煮火锅的宿友。
那个除妖师到底是要煮什么?火锅还是自己?
“没事没事,开窗户的话会把老师引来的。”满头大汗的除妖师这时候正在把一袋袋已经切好的海鲜分盘放到桌子上。
“滴。”热火朝天的云雾中吹来几丝凉风。
妖王放下手中的遥控器。
“那开空调吧。”
“.......”
“怎么了?”妖王看着面前的突然低头沉默的除妖师开口问道。
“我怎么没想到.....”
“?”
这个除妖师又怎么了?
“什么?”
“我怎么没想到可以开空调啊!当初我们在房间里闷到都中暑了啊!为什么就没想到可以开空调啊!”
“......”妖王无奈的看着除妖师45度角抱头崩溃的何非,不禁再次为自家小白鼠的智商担忧。
真是傻的可爱。
........
“扣扣”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啊啊啊不会是被发现了吧!”何非顿时大惊失色。“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
“啊啊啊啊啊先吧锅盖盖起来把烟挡住.......在找个什么东西挡住锅!”
“.....还有这些东西也要藏好!大白我先藏你床下了.....啊顺便把锅也.....啊!好烫!”
“.....那个,是不是应该先开门?”白曜冲着门的方向偏了偏头。“门外的那位貌似很急呢。”
“......”门外的动静突然安静了下来。
“哐!”被反锁的门被来人强行踹开。
“小切!”何非看脚刚刚收回的自家弟弟,眼睛差点没瞪出来,“你不是在医院吗?”
“刚刚办了出院手续....不说这个了。”燕切警惕的看着自己面前的白曜。“你为什么又和这个扫把星在一起?不是说了让你离他远点的吗?”
“哎呀关于这个问题,”白曜拦住了正要开口说话的何非,“燕切同学因为之前一直在住院所以不知道吧,现在我们两个是宿·友·哦。”
还特意加重了“宿友”两个字上的语气。
“你.....”燕切气的咬牙切齿却无可奈何。
他是怀疑眼前这个叫白曜的家伙的。毕竟他除了身上没有妖气以外各处都很可以,更不必说他长得和那个被自家哥哥连续放了四年鸽子的东海妖王。
  不然他也不会一听说何非被分到和他一个宿舍就急急忙忙地赶过来了。
  “好啦好啦,小切你好不容易出院就别闹脾气了。”何非看着自己弟弟气的快暴走的样子连忙出来顺毛。
“谁闹脾气了,我只是....”
“吃火锅吗?”
“.....吃。”
.......不得不说何非给自家弟弟顺毛的水准是一流的。
“不过啊何非,够吃吗?”目睹了全程的妖王此时正摸着下巴看着自家小白鼠刚刚重新从自己床下拿出来的食材,问道。
“啊多一个人而已.....”
“哐!”
“燕兄你在这吗?”
“.....我出去再买一点。”何非说完低头看了看已经被第二次踹的门,又加了一句,“顺便再叫修锁的师傅过来修个锁吧。”
“啊?”刚刚帮突然跑路的同事办完出院手续,然后急匆匆赶来的银花同学表示她有点懵逼。
“大白啊又要麻烦你和我一起出去了,小切你帮我们先看着锅,要是饿了你和银花同学可以先吃。”
“你又和这家伙出去?”燕切毫不掩饰眼中对于某人的厌恶。“那我也去。”
“啊不用了小切,你刚出院。现在就好好待在这里吧。”
开什么玩笑,他就是怕自家弟弟和自家宿友在自己不在的时候打起来才会叫走白曜的!
“我没事!”
“听话。”何非觉得自己很有必要拿出自己身为兄长的威严(尽管并没有多少)来了,“我马上就回来。”
  “.....我不是小孩子了。”虽然话这么说,但他还是找了个座位坐了下去。
  “啊对了,这里位置不够了。麻烦小切你去其他有人的宿舍借几张椅子过来。我记得走廊最里面的第5间宿舍还是有人的。”
  “嗯。”
  “还有,等会会有人过来修锁。”
  “......知道了。”
   .........
  “真是抱歉,大白。”一出宿舍楼,何非轻轻的叹了口气,满怀歉意的说道。“小切那孩子,从小就是这样的......你别忘心里去啊。”
  “啊,没关系。我不介意的。”
.........
  还真是热闹啊。
  妖王看着自己面前一群人围着火锅的景象不禁感慨 。
  上一次这么和别人这样聚在一起是什么时候了?
  不太记得了。
  他活了几千年了,知道的太多了,记得的太多了,忘掉的也太多了。
  他并不是没吃过火锅,他是堂堂的东海妖王,想吃山珍海味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大白你怎么不吃啊?”除妖师看着一只不动筷的他,主动夹起来一块雪白的鱼肉放到他碗里。
  只是,没有人和妖会给他像这样子的夹菜。
哦,也不能说是没有妖。小时候家中长辈貌似这么做过。
但是一家人上一次热热闹闹的聚在一起是多少年以前了?
  “啊。我没吃过火锅。”妖王脸上依然是那招牌的微笑。
  “没吃过?啊没事很简单的。”除妖师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
“我教你啊。”
  除妖师的笑容依然是那么灿烂。
“好。”
 

评论(5)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