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蜂蜜冻

小红心和评论摩多摩多!!

【柒七】梦醒

   伍六七
   我做过一个很奇怪的梦,梦中有个和我很像的人。深紫兜帽,浑身血色。
   柒
   我做了一个很怪异的梦,梦中有个和我很像的人。
白色帽衫,暖阳照身。
   伍六七
   他手起刀落,干净利落,身上血色愈浓。
   柒
    他手起刀落,干净利落,脚下乌丝缕缕。
   伍六七
   他的名字我听不清。
   柒
   他的名字我不知道。
   伍六七
   我看他行走夜色,如嗜血夜鸦,带来死亡与绝望。
   柒
   我看他欢笑昼夜,如神圣白鸽,带来温暖与希望。
   伍六七
   我看见一座石桥,他护一人,决数人。
   柒
   我看见一座巨石,他护数人,决一人。
   伍六七
   我看他被所护之人贯穿胸口。
   柒
   我看他为所护之人贯穿胸口。
   伍六七
   我看他跌入海中,孤身一人。
   柒
   我看他倒下,数人为他担忧。
   伍六七
   事情不应该这样结束。
   柒
   结局不应如此。
   伍六七
   “醒来”发现,漆黑空间对面便是他,存在开始虚化。
   柒
   “醒来”看到,漆黑空间对面便是他,存在开始凝实。
   伍六七
   我即将睡去。
   柒
   我必将醒来。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