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蜂蜜冻

小红心和评论摩多摩多!!

驯龙三观后感

这是我第一次写长评.....

我从驯龙一到驯龙三一直都在看,这可以说是我唯一一部完完全全从头看到尾的电影了。

记得我小时候看驯龙一的时候是小学,看完以后闹着家长要二刷然后被拒绝了无数次.....还起过悄咪咪溜去电影院用自己的压岁钱二刷......万幸只是想想,毕竟那时候的电影院离家特别远那时候我一特傻的小学生自己出去还真是挺危险的。

嗯关于三,记得是老早以前就导演就说过这个结局了,圈里的大佬也来老早就扒了结局出来,不过我不管是最初得知这个消息还是看电影看到结局我对这个结局都没啥太惊讶的。

  很简单,有句话“舔下面没有不散的宴席”。人和龙说到底还是分开对双方都比较好。

  嗯我相信现在肯定是有一些持反对意见的小伙伴们已经扛起意大利炮了。

但是请你们先放下炮听我讲讲。

首先,在这部电影里就已经描述过了人与龙之间的一些问题。这点我觉得房屋最具有发言权,因为人和龙,甚至是龙和龙之间的体型,力量差距太大,所以房屋倒塌着火的事情可以说是常有。龙估计是没事的,但是人就很容易伤亡,虽然动画里提现有出现伤亡情况但是再这么下去肯定会出事。再加上龙和人的一些习性方面的差异嘛......别的不说换你开锅发现一只龙在你的汤里打滚你咋想?

  嗯这是人的不便。

  那么接下来看看龙的吧。

从动画里高博就已经说过了“拥挤”。在电影里边我们可以看到龙们走在街上连翅膀都打不开【当然一定要打开应该也是可以的,但估计会扇到什么东西】,体型差距【这个大家都懂我就不说啦】活动范围大大缩小不说,就想电影里边说过的,龙过多的集中在一个岛上,导致整个岛成了一个鲜明的靶子,这倒是很方便敌人,还费啥劲去别的地方找龙呀?博客岛不就那么多吗!这样一次duang的突击,可以捕获伤害杀死多少龙?

  我看到有些小伙伴说【那为什么要把龙都赶走呢?它们难道就应该生活在那个没有光的地方吗?它们也应该享受海洋天空和陆地。】

  关于这个.....我说说我个人都理解吧。很简单,因为很显然它们更佳适合秘境的环境。龙族起源的我们就不说了,但是电影里的住在秘境里的那些龙看起来住的挺开心的啊。而且没赶它们啊,它们只是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路而已啊。再说.....秘境也没有啥【芝麻开门】的咒语啊想出来不是可以飞出来嘛为什么搞的好像那些龙都被关起来的感觉???

  喔还有骂没牙见色忘义的......说没牙出去和女盆友玩就忘了回家的,后边再见了希卡普认不出来的.....

   嗯关于忘了回家.....你说吧大兄弟大妹子,你自己有没有过出去玩然后忘了回家时间的情况?你把没牙仔往回家带入到你身上大概就是

  你是个从出生到成年从没见过同类妹子的单声汉,你有一个好兄弟。有一天你发现,你身边的盆友们连娃都有了,没娃的也谈起了恋爱,你的好兄弟也有女盆友了还成天在你面前秀。有一天你好不容易碰到了一位同类妹子,在各种秀宝好不容易有了追女神的资本以后兴高采烈追女神去了,这时候女神开开心心的带着你去了一个美丽看不到阳光的地方快活,然后你没注意和好兄弟约好的时间已经到了没能在太阳落下时回去。然后再你的好兄弟来找你的时候被追杀,你帮他摆脱了追杀喝退了一大帮小弟丢下了女神,带着他和他女票回去。然后你就被人说成了见色忘友.....

  再来没认出希卡普.....

....对不起我能说其实我第一眼也没认出来吗?那胡子.....咳咳跑题了。

  这个我们换位思考就行了,龙看人大概就是我们去动物园看猴子差不多好了下一个。

  喔还有人问那为什么希卡普就认出了无牙........你一眼能不能认出渡渡鸟,还是仅剩一只的那种,你难倒会把它和公鸡搞混吗exm?

最后一点,关于结局我想说一下:它们谁都没有做错,只是盆友最终都要选择属于一天自己的路,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真正的盆友,应该要尊重对方的选择。

  就这样。

 


评论(7)

热度(13)